阿飞

∑( ̄□ ̄)

脑洞

        夏冬青又让鬼上他的身。

        赵吏找到他的时候,夏冬青正窝人怀里哭,即使知道是让鬼上了身,看到这个场景难免还是会有些尴尬。赵吏给人拖回来,一个爆栗弹出小鬼,再把夏冬青圈在怀里。夏冬青冲他感激地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 赵吏这次大发慈悲地没有吐槽冬青的圣母心,一直到开车回家都无话,只留夏冬青自己在一边碎碎念。下了车,赵吏直接拽着人的手上了楼,把夏冬青拎到他的床上,欺身压过去。夏冬青还处于懵逼中,挣扎道,"你要干什么?"根本挣扎不动,体型差距不是一星半点,"我警告你啊,你这种行为…"

        "我想上你。""的身。"赵吏看着夏冬青的眼睛,吐出这么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 "你说话别大喘气行不行,我告诉你没门啊,抽什么风你。"夏冬青直接放弃挣扎,在赵吏手下悄悄活动了下手腕。赵吏却笑了,放开了他,看着他说,"逗你玩的,我没有灵魂,怎么上你的身。"夏冬青简直莫名其妙,可身上这个人推也推不动打也打不过,他拿他毫无办法。"别当真了吧,真想让我上你啊。"赵吏又恢复了平日撒科打诨油嘴滑舌那样子,调笑道。夏冬青哪还能有什么话说。

        午夜,夏冬青床边出现一道身影,小心翼翼地接近,以近乎温柔的目光直视着他。你说冬青,是不是我上辈子欠你的呢。赵吏缓缓用手覆上冬青轻颤的眼睫。看来是又做噩梦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赵吏没有灵魂,没有梦,但他大概知道冬青的梦会是什么内容。他想,我给你的眼睛是负担吗。他注视着他,就像很久以前一样,那时夏冬青还看不见,他的目光便一直跟随着他,现在他有了他给的眼睛,他就只能悄悄的、偷偷的注视他,藏匿起那些多余的视线。一如他藏匿起自己的灵魂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1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